人文系召开新学期全系教职工会议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05  浏览:

 93日上午,人文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系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高旭国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进喜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会议主要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并对本学期的党建思政、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高旭国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一、做好开学初准备工作,要备好第一节课,上好第一节课;二、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充分调研,科学论证;三、做好新生专业分流工作,要加强新生入学以后的专业教育;四、做好日常教学工作,要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五、做好科研工作,要集中力量申报重点科研项目;六、做好校地校企合作工作,要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联系。高旭国还就2017年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同时明确了下一步的思路和步骤。

会议明确了全系本学期工作的要点,为做好本学期工作奠定了基础。

                          (人文系办公室)

上一条:园林艺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布置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