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艺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布置新学期工作

【来源:园林艺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05  浏览:

 93日下午,园林艺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副院长金松恒出席会议,并对学院、系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布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主持。

会上,金松恒对新学期教育教学、专业分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科学研究、教改项目申报、职场实训、社会合作、品牌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布置,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提升学术抱负,自我加压,自我超越,对标赶超,努力实现园林艺术系各项事业新的跨越。

张佩成通报了学校和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安全稳定、寝室文明、迎接工作、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做出具体布置。

                          (园林艺术系党总支)

上一条:相聚2017的“酷热”时光——生物环境系师生暑假剪影
下一条:人文系召开新学期全系教职工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