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图)

【来源:  编辑:  时间:2011-10-24  浏览:

918晚,学院举行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学工部、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学院相关领导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指导老师、广大同学观看了比赛。

大赛启动以来,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通过初赛选拔、复赛,最终确定15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主体陈述、角色模拟展示及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参赛选手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目标、发展路径和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

通过紧张激烈的现场展示与答辩,人文系凌志华同学荣获“创业规划之星”奖,经济管理系施洋淋同学荣获“职业规划之星”奖,经济管理系获得最佳组织奖。

(人文系)

上一条:园林艺术系举办“向党献礼、共谱心愿”团日活动(图)
下一条:园林艺术系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顺利闭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