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1级新生寝室长会议

【来源:  编辑:  时间:2011-10-24  浏览:

929晚,学院在衣锦报告厅召开了全体2011级新生寝室长会议。后勤学生公寓管理部负责人、后勤公寓管理员、新生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寝室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后勤学生公寓管理部负责人围绕学生寝室文明行为表现、生活卫生习惯、寝室安全、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并结合发生在同学身边的案例,就违章用电、财产安全、校外住宿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本次新生寝室长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公寓管理,有效地促进公寓文化建设。

(学工部 龚静芳)

上一条:工程技术系召开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大会(图)
下一条:杨黎明书记与人文系大学语文教研室教师座谈(图)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