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黎明书记与人文系大学语文教研室教师座谈(图)

【来源:  编辑:  时间:2011-10-24  浏览:
5月26日下午,大学语文教研室在实607召开教研室会议。党委书记杨黎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闫慧霞老师主持。
会上,杨黎明书记首先就学风建设和教师发展问题作了讲话,他指出学校今年改革力度很大,学院与教师的发展既面临机遇,又有新的挑战,希望各位老师能在自身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切合学校发展规划,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有所提升。与会老师积极和杨书记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新领导班子的领导下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并努力在科研上有所突破。
之后,在闫慧霞老师的主持下,大学语文教研室老师对本学期期末试卷的制定进行了讨论,并布置落实下学期教学任务。王鸿老师汇报交流了“全国高校大学语文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研讨会”的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
人文系大学语文教研室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1级新生寝室长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