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五周政治业务学习会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6  浏览:

 

3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3523召开第五周政治业务学习会。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宣王威主持。

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就教学秩序、教学质量提升、毕业生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并提出大家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协同推进落实好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今年年度考核指标。

宣王威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求,对第五届廉洁文化宣传月相关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突出特色、注重实效。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杭科及人文学院副院长汪永奇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布置。

会上,还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设置的警示专题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不仅加强了教师们的理论武装,还夯实了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提供了坚强的文化保障。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培 审稿:宣王威)

上一条:强化实践导向 探索课堂教学改革——大唐袜艺学院携手工商管理专业教研室赴情缘针...
下一条: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