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举办【星火工坊】第二期:“研”途有你考研复试指导分享会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20  浏览:

3月17日,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举办了星火工坊(第二期):“研”途有你考研复试指导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通过腾讯会议进行,邀请四位去年上岸的产品设计专业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子做分享。此次分享会由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

会上,四位一志愿上岸的学生分别就复试流程和复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如何选择调剂院校以及非全日制研究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

此次分享会,面对面地为考研上线学子答疑解惑,帮助2023届考研学子做好“研”途路上的备考规划,获取“上岸”经验,缓解在复试准备中的压力。同时帮助想要考研的学子树立奋斗目标,提高对考研面试技巧的认识和了解,激励艺术学子继续深造自己热爱的专业,营造良好的学风,为提升学院升学率打下良好的基础。

 (拟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席雯静 华妩双 韩改田  审核: 徐定高)

 

上一条: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商学院开展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组织毕业生赴杭参加2023年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