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5  浏览:

3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部、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体育军训部、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徐光辉主持。

会上,徐光辉就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底线,不断优化服务水平,保障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提高教学质量,要加强教学线和学工线联动,统筹协调毕业就业等事宜,提前谋划各项教学工作。二是要抓重点,各专业要走出校门与产业对接,探索多样的产学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和学院专业的调整布局等工作。三是要提质量,高度重视学生体质测试、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劳动教育课程开设等工作,积极组织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注重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培养、强化,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和专业调整展开热烈讨论并交流经验。

 (拟稿:教务部 陈莹婷  审核:钟炳伟)

 

上一条: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生物环境学院组织召开就业实习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