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环境学院组织召开就业实习宣讲会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4  浏览:

为切实推进学生就业实习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切实提高学生就业率,3月13日下午,生物环境学院在人文2313组织召开中药学专业就业实习宣讲会。宣讲会邀请诸暨埃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徐奔进行宣讲介绍,中药学专业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宣讲会由中药学专业负责人主持。

徐奔首先简要介绍了诸暨埃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定位、行业状况、公司价值观、研发投入和经济效益、公司特色产品、全球营销网络、公司岗位等情况,使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她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薪资待遇、人文环境以及晋升培养体系,不仅能为同学们的专业实习提供良好的平台,也能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知。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好的机遇和选择。同时也有助于学生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索茂荣 金浩 审核:马忠兴)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之“诵读中国”暨阳学院选拔赛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