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迎春启程 向阳而行”师生党员趣味运动会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3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同时为了增强师生党员的健康体魄,促进党员同志们的交流与沟通,3月10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在暨阳田径运动场开展了“迎春启程 向阳而行”师生党员趣味运动会。

比赛中,师生党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赛场上掌声、欢笑声断,充分展现师生党员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为师生党员搭建了增进友谊、合作交流、磨炼意志的平台,同时也激发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徐珂 审核:周聪)

 

上一条: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之“诵读中国”暨阳学院选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总支扩大会议 布置落实学院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