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科竞赛成绩再创新高!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2-03  浏览:

扬帆破浪踏足行,奋发向上勇攀登。近日,学院2022年科技竞赛工作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诸多国家级、省级竞赛中斩获优异成绩。

2022年学院共立项各类科技竞赛49项,其中一类竞赛34项,一类学科竞赛获省级以上奖项102项,其中国家二等奖4项,国家三等奖5项,获奖总数比上一年度增加了30.77%,学生参与人次达近10000人,在获奖数量和学生参与率方面取得历史性突破。其中,全国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成果丰硕,获国家级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赛区(含国际数学建模竞赛)获国家级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取得新突破,获省级特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3项;浙江省大学生中华经典诵写讲竞赛成果优异,获省级以上奖项16项,其中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8项,省级三等奖7项;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省级一等奖2项;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获省级一等奖1项,是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获省级一等奖2项;浙江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获省级一等奖1项。

凝心聚力共奋进,奋楫扬帆正当时。学科竞赛工作是学院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落实实践育人任务、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近年来,经过学院和相关职能部的有力推进,师生的共同努力,学科竞赛工作稳中有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全院师生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力争在今后的学科竞赛工作中再上新台阶,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推动学院学科竞赛工作取得更大突破,助推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建设!

(拟稿:教务部 郑似青 审核:钟炳伟)

上一条:学院开展开学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2022-2023赛季CBA第二阶段联赛圆满收官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