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赛季CBA第二阶段联赛圆满收官

【来源:体育中心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1-20  浏览:

随着1月19日晚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为期44天的2022—2023赛季CBA第二阶段常规赛完美收官,体育中心圆满完成暨阳赛区赛事保障工作任务。

从确定诸暨作为承办城市到赛事举办,准备时间短,赛程周期长。作为本次CBA赛事的核心保障单位,学院高度重视并召开CBA赛事筹备工作推进会,要求各单位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高质量完成赛事保障工作。体育中心严格落实赛事保障组和学院要求,提前谋划提早布局,加强与CBA联盟、浣江传媒、市教体局、公安局、卫生防疫、院内单位的联系对接,落小落细30余项工作任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众志成城,全心全意,全力以赴,自2022年11月下旬赛事筹备以来,五十余天夜以继日、连续作战,与其他赛事保障单位通力配合,圆满完成了每一项赛事保障、球队训练等各项工作任务。

优质的服务,有力的保障,确保了46天赛程、98场比赛、264场训练零失误、零差错、零差评,赢得了CBA联盟、诸暨赛区组委会、媒体团队、参赛球员的一致好评。

  

(拟稿:体育中心 俞爽爽 审核:张建青)

 

上一条:喜讯!学科竞赛成绩再创新高!
下一条:暨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年度工作总结考评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