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自立,自强,自爱,自是你——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9  浏览:

春暖半边天,爱在艺术师生。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学院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美育文化氛围,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于3月8日中午在理工1号楼前广场举办了“自信,自立,自强,自爱,自是你”主题活动。

活动以集章方式进行,每完成一次游戏,便会获得一枚奖章。游戏结束后,师生们拿着自己的奖章换取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每一份都承载着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对女教职工以及女学生真挚的祝福和关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体现了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对广大女同胞的关心和关爱,在营造浓郁节日氛围的同时,也激励了她们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展现自信、自立、自强、自爱的女性魅力。

(拟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蒋时闻  潘迅 审核:徐定高)

 

上一条:精心“开好局”,扎实“迈好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专业团队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学院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