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9  浏览:

3月8日,学院招生办公室奔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开展2023年专升本招生宣讲活动。 

作为疫情防控调整后的首场线下招生宣讲咨询活动,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办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院2023年的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同时结合学院办学定位、地理位置、人才培养特色向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考生了全方位推介了我院。会上同时回答了在座同学关于报考专业及未来就业方向相关的疑问。

据悉,2022年学院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录取49人,生源数量占比较高。接下来,学院招生办将组织人员奔赴重点高职高专院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拟稿:学工部 褚凌俊 审核:徐春霞)

 

 

 

上一条:自信,自立,自强,自爱,自是你——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工会 妇联“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一)——瑜珈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