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商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8  浏览:

为提高基层党组织工作质量,保持组织先进性,积蓄前进力量,开创新学期工作新局面,3月7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商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主持。

会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2022年履职情况,存在不足和问题,支部建设成效,2023年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陈述,着重查摆问题和不足,多方面剖析问题根源,并对2023年支部建设提出改进举措和努力方向。

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张佩成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成绩,并对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他指出,2022年度各支部建设成效明显,充分发扬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迎接挑战,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不错的突破。此次述职评议会着重查摆问题和不足,各支部书记汇报内容真诚,问题剖析深刻。同时,就如何创新开展2023年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抓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各种创新理论的学习和实践。二是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扎实推进“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努力在服务地方乡村振兴、推进党建共同体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成绩。三是进一步强化支部制度建设和党建规范化水平,创新支部工作形式,强化师生支部之间的协同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师生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进一步发挥。

会后,商学院班子还评出了2022年度优秀支部,希望全体支部进一步凝心聚力,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稳步推进“明德商院,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建设。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各党支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契机,也为下一步党建发挥“引领”作用提供了新的思路,以实际的工作成效力促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效率推进。

(拟稿:商学院 徐超  审核:屠蒋威 张佩成)

上一条:学院工会 妇联“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一)——瑜珈培训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暨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