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6-19  浏览:

6月18日,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人文5111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开幕式讲话。开幕式由学工部·团委主任徐春霞主持。


高国俊充分肯定学生会在这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学生会骨干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一要加强作风建设,塑造清新形象要培养一支阳光、活力、清新的学生会队伍,学生会组织要牢记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摒弃不良工作作风,切实把服务建设思想融入到学生组织活动中,赋予学生时代使命。二要维护学生利益,夯实服务基础。学生会组织代表着广大学生的利益,学生会在学风建设、校园文明、学生服务等方面都有着独特优势,应在线上线下积极发声,保证学生的合理要求得到解决,合法权益得到保护,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三要提高综合能力,铸就高尚品德。学生队伍骨干提升自身素养,练就过硬本领,培育高尚的品德,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校园风气,成为真正的学生楷模,并树立学生会健康向上的好形象。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田升代表学生会作题为《青春与党同向同行 共同谱写美好乐章》的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审议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等有关事项,酝酿了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大会选举产生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

会议期间,学院“我们阳光的声音”宣讲团成员叶冰冰共同富裕为主题的理论宣讲。大会最后报告提案征集立案情况,在浙江农林大学校歌中宣布闭幕

院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学指导老师出席开幕式。全118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学工部·团委 翁秸)

 

 

 

 

上一条: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与“1963法润”直播普法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