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朗高服饰有限公司服饰捐赠暨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1-19  浏览:

1月17日上午,朗高服饰有限公司与人文学院服饰捐赠暨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人文3502举行,双方正式确立校地合作关系。暨阳学院副院长李文莉,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宣王威浙江朗高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安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会议由暨阳学院社会合作部主任王钟主持。

仪式开始,首先由朗高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安为巾帼文明岗捐赠西装,共30套,价值三万元,用于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刘伯茹院长作为巾帼文明岗岗长代表接受捐赠,李文莉院长向朗高有限公司授予捐赠证书。随后,刘伯茹院长与朗高董事长朱国安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并由宣王威书记为朱国安董事长颁发实务导师聘书。

在致辞环节中,朱国安董事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朗高服饰有限公司的组织架构、近年来的业绩、未来的发展规划和企业文化等,大力称赞了暨阳学院为诸暨当地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将学校的人才培养延伸到企业。通过推进双方的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强品牌建设。企业发挥市场优势,学校发挥人才优势,为双方的共同发展提供助力。

随后,李文莉院长简要介绍了暨阳学院人文学院的专业建设及总体情况,着重强调了巾帼文明岗创岗以来的一系列成效,肯定了岗员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朗高有限公司的赞助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她指出,暨阳学院自迁址办学以来,一直秉承“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校训,坚持走“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服务名院”的发展道路,十分重视和诸暨地方的校地、校企合作工作。地方是平台也是母体,学院始终致力于紧密结合浙江省、诸暨市的行业特色与产业结构,不断提升自身的内涵水平与办学实力,扎根诸暨,立足浙江,面向全国。对于未来的合作,她提出三点期望:第一是校企合作要下好政策的“棋”;第二是校地合作要搭好要素的“台”;第三是校企合作要念好时代的“经”。营造“科学技术进企业,创新服务促发展”的社会服务氛围,让科技服务在企业开花结果、让学科发展在基层大展身手。争取带领暨阳学院的人才培养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双方就合作形式和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此次对接为我院结合各专业实际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切实培养学生的创新应用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人文学院 郭晋如)

上一条: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体育中心开展假前场馆安全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