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中心开展假前场馆安全检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1-17  浏览:

为切实做好体育场馆安全管理,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14日上午,体育中心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场馆综合性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及其设附属房间进行逐一排查,并着重检查场馆内各类设施设备、强弱电、消防器材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以及用电安全情况是否符合要求等,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确整改意见,并当场进行整改落实。

安全责任重于山,安全重担挑在肩。体育中心过节不忘安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按照各项安全要求,多措并举狠抓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学院师生提供良好的场馆安全保障。



                                                                                     (体育中心 俞爽爽)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行朗高服饰有限公司服饰捐赠暨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公共保障部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