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朱商学院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陶朱商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7-15  浏览:

7月15日,陶朱商学院院长吴延熊教授主持召开年中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延熊院长传达了陶朱商学院二届二次理事会议精神,对相关管理办法的修改出处做了说明,会议确认了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学院、项目部及综合办公室的岗位主管。吴延熊院长对主管岗位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要求各岗位主管敢担责,切实担负起岗位职责,并将岗位贡献度纳入到本年度年终考核内容中。他希望,各岗位主管在切实履行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传帮带,积极培养新人,带领团队其他人尽快成长,争取早日能独当一面,担负起学院改革与发展的重任。并对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吴院长希望各位员工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岗位认同感及信心,坚定目标,围绕目标,砥砺前行,为切实提升陶朱商学院的区域知名度和美誉度!


                                                                                  (陶朱商学院 刘远)

 

上一条:公共保障部安排布置暑期公共保障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