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7-15  浏览:

7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高国俊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协同,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重点做好四方面:一是加快数据确权工作,各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及时在数据资产服务平台中完成数据确权;二是组织人事部和公共保障部要有序推进组织机构、人员代码、建筑物房间等相关标准和规范制定;三是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在数据确权后严格按照信息化推进时间节点及时导入原始数据或对接有关业务系统,确保数据准确完整;四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交流,对已通过论证的人事、学工系统和校园门户流程要尽快完成招投标和实施,OA以及其他业务系统也要加快建设,提升师生的服务水平。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对数据中心与业务系统的整体建设情况作了汇报,正方软件相关技术人员对数据资产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如何协同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院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办公室成员以及正方软件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焦欢欢)

 

上一条:陶朱商学院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国大唐袜艺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训出征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