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厨艺、展风采、提品质——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员工厨艺技能比赛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4-02  浏览:

为激发餐饮从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爱岗敬业精神,不断提升厨艺技能水准,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3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开展了厨艺技能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动作娴熟、有条不紊、各显其能,竭力发挥自己的高超厨艺。食堂主管张少伟表示,此次比赛提升食堂厨师专业技术,展示食堂员工风采,有力地保障了师生吃饱、吃好、吃出营养、吃出健康的需求,确保师生舌尖上的美味与安全最后,评委从加工制作工艺、操作熟练程度以及菜品的造型、色泽、口感和营养搭配等几个方面综合考量评分,对表现优秀的选手给予了表彰。

每逢佳节佳思亲。为了增进同学们对传统民俗文化的了解,提前品尝到传统节日美食,食堂一楼经理带领阿姨早早制作了清明果,为师生准备专属春天的美味佳肴,为身处异乡的莘莘学子送去了节日祝福,收获了师生的好评。

 

 

 

                                             (后勤服务中心 王燕妮) 

 

上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面向新文科的课程改革与人才培养讲座
下一条:学院组织观看全国高教处长会议直播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