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七届“廿载芳华,青春人文”出彩文化节开幕式暨年度人物颁奖盛典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17  浏览:

2020年11月16日晚六点半,人文学院在人文5111举办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七届“廿载芳华,青春人文”出彩文化节开幕仪式暨“出彩人文”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阳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张晓优、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副院长李叔君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宣王威学院各部门职能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人文学院各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与会参加此次出彩文化节开幕式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杭科主持。本次活动同步在“出彩人文”抖音、Bilibili平台进行直播。

 

暨阳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肯定了人文学院近年来取得不错成绩。“出彩”系列文化活动之出彩同行系列活动、出彩新青年论坛、出彩身边人主题教育实践等活动,初步实现了以文化育人的目标。出彩人文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挖掘和选树了在科研、教学以及各项活动中表现优秀、成果显著的师生群体,充分发挥了师生先锋模范和典型辐射作用,实现了用学生身边事教育学生,引导学生对照先进找差距、学习先进见行动,是人文学院精心磨砺的一张高品质文化育人金名片,更是有效助力暨阳学院高等教育内涵化建设的强心剂。特别值得肯定的是人文学院“出彩人文”党建思政品牌荣获2020年绍兴市高校德育成果一等奖。

同时,潘书记对人文学院以及全体师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紧跟时代潮流,讲好中国故事,让文化如春风细雨浸润暨阳校园,让家国情怀根植于师生的内心,为学校改革创新筑牢思想文化基础,汇聚力量源泉;二是牢记使命,讲好暨阳故事,展现暨阳身边的故事,唱响暨阳声音,展现暨阳风采,放飞人生梦想;三是树立理想信念,讲好青春故事,挖掘出彩身边人,发挥榜样力量,形成具有暨阳自身特色的榜样育人校园文化。讲话最后,潘国忠书记宣布本届出彩文化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伴随着出彩人文品牌主题曲《出彩有你》,“出彩人文”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2019-2020学年“出彩人文”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根据推荐材料,经过初选、候选人公示、校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7名个人和2个团体,决定授予他们2019-2020学年“出彩人文”年度人物称号。他们分别是抗疫先锋类李强学科竞赛类王淑娴创新创业类孔丹虹社会服务类刘鹏崇老师、教学改革类陈婵老师、教书育人类何芳老师、教书育人类团队奖英语专业教学团队、创新创业类团队奖广告专业教学团队以及综合出彩类周伯煌老师。

颁奖盛典通过播放短片和获奖人物发表获奖感言,让大家近距离感触他们或坚毅、或敬业、或善良、或勇敢的高尚情操,展现了师生认真工作背后所诠释的责任、奉献、大爱的伟大风范。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向获奖人物和团体代表颁发奖杯证书并合影留念。

教学的路上离不开灯塔的层层指引,人文学院师生教学的佳绩离不开老教授们的教诲。青春律动的校园,总是给人以昂扬向上的力量。这是缘于我们学习的这片热土洋溢着沁人心脾的书香。颁奖典礼进行中穿插了学院的两位教授为新生代表们授书仪式,希望借此表达对新生们寄予的厚望,希望新生们可以在未来不负青春,成就出彩。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有那么一群人鞠躬精粹,死而后已,其心若兰,心系苍生。闫慧霞老师领衔5位学生朗诵者声情并茂的带来朗诵这样的人,令人动容。

二十年的披荆斩棘,二十年的风雨兼程,我们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站在年代尺的新端点上,更应该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特点: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在建设全面小康的道路上发光发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富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献计献策。不违本心,不辱使命,为实现出彩人文不断努力。

2019-2020学年“出彩人文”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圆满落幕,人文师生们用勤奋、自强、创新收获了胜利的果实和成功的喜悦;希望同学们以获得表彰的师生为榜样,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用热情和执着迎接未来的挑战,用汗水和睿智抒写明日的青春

 

(人文学院 蒋颖)

 

 

上一条: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院第六届健康文化节顺利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