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六届健康文化节顺利开幕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16  浏览:

11月12日下午,伴随着初冬和煦的阳光,第六届健康文化节开幕式在暨阳学院体育操场隆重举行。暨阳学院学工部主任徐春霞、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聪、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生物环境学院院长金首文、党总支书记徐涌、暨阳学院团委副书记翁秸、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安琪、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屠蒋威、生物环境学院副院长徐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洋和各学院学工线同仁出席本次开幕式。


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涌指出,喜迎暨阳学院二十周年,本次健康文化节以“喜迎二十年,奔向新宏图”为主题,旨在推动学生个性发展,保障学生的心理健康,提升个人文化涵养,提高全员身体素质。他希望各位参赛者积极参与健康文化节的系列活动,并在活动中奋力拼搏,通过健康文化节这样的文体活动平台,把暨阳学院打造成为更加团结、更加和谐的大家庭。




之后,生物环境学院院长金首文对运动员们予以鼓励,希望运动员们在本次的健康文化节活动中,能够在竞技中增加乐趣,在乐趣中增添欢乐,在欢乐中增进友谊!


健康文化节开幕式之后,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三个大项目,十个趣味游戏项目。游戏项目既包含了个人竞技,同时注重团队的配合,整个游戏环节的设置都是对参赛选手之间默契和配合的考验。在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活动当中,暨阳学子展现了高度的团结协作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这种精神彰显了本次大会的主旨,也是暨阳学院办学二十周年全体师生共命运同拼搏的缩影。

健康文化节是生物环境学院的文化品牌活动,本次文化节已经是第六届。在健康文化节开幕式之后还将会举办一系列贴合学生、服务学生、引领学生的文体活动。这次的趣味运动会,既考验了学生的体力、体能,也释放和展现了学生的个性与青春活力,同时学生的团队精神也得以凝聚和升华。一届届学子在文化节活动中得到历练成长,一代代拼搏进取的精神在文化节活动中得到传承和发展。



                                                                                  (生物环境学院 李洋)

 

 

上一条:人文学院第七届“廿载芳华,青春人文”出彩文化节开幕式暨年度人物颁奖盛典顺利举行
下一条:园林学院携手德清文旅开创产学合作新格局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