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挂职锻炼教师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19  浏览:

11月18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李文莉带领组织人事部、工程技术学院、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先后赴诸暨市商务局、科技局等单位看望挂职锻炼教师,与挂职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李文莉详细了解了挂职教师的工作情况,向诸暨市委组织部和各挂职单位为挂职锻炼搭建的优良平台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希望今后能够为地方政府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在创新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文化交流合作、人才素质提升和决策咨询服务等方面加强全方位深度合作。

李文莉挂职教师所付出的工作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叮嘱挂职教师要牢记组织重托,珍惜此次挂职机会,加强交流学习、主动融入、积累更多实践经验、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完成好挂职任务,多出实践成果;希望挂职教师为校地交流合作搭建桥梁与纽带、实现深度融合、助推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诸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组织人事部 李莉)

 

 

上一条:学院部署“美好‘食’光”校园系列活动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