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11  浏览:

10月10日上午,园林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在学院明珠报告厅隆重举行。


院长白尚斌代表园林全体师生,向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园林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了园林学院三个专业的专业发展、专业设计、专业建设平台、师资队伍建设队伍和人才培养目标,并对新生寄语期望,努力学习,认真奋进,成为全面发展的“园林人”。

党总支书记张佩成围绕道德修养、专业学习、知识积累、社会竞争、自我修养、能力建设、自我调节、大学生活等,对2020级新生提出新时代大学生的发展要求,鼓励学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尽早规划自己大学生活,努力成为文化底蕴深厚,专业知识扎实,创新创业意识强烈,国际视野多元的创新创业人才。

相关专业老师分别介绍了园林、环境设计、土木工程专业的专业特色、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学习规划、就业方向等,基本回答了这几个专业“专业定义、专业学习、专业平台、专业就业”这四个问题。


入学教育是大学生进入高校学习、生活的重要环节,也是新生入学系列教育和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不可或缺的起点。本次新生教育对园林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的大学生涯具有重要的导航作用,必将尽快推动全体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及早适应新的大学学习和生活。

 

                                                                             (园林学院办公室  沈佳佳)

 

上一条:生物环境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秋天里的第一杯可乐:生物环境学院为新生定制专属可乐赢得新生一致好评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