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环境学院举办“从新冠战役浅谈医院药师转型”讲座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13  浏览: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实践教学水平,1010日晚生物环境学院在理工1315举办从新冠战役浅谈医院药师转型”学术讲座。生物环境学院中药学专业师生出席,讲座由生物环境学院副院长徐润生主持。


会议首先聘请了诸暨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药剂科主任宣志红主任医师和诸暨市天寿中药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为校外实践指导教师。两位专家长期从事中药炮制与中药应用,具有丰富的临床与实践教学经验,能够极大提升人才培养实践能力,为创业型应用人才培养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其次,宣志红主任做了从新冠战役浅谈医院药师转型”的学术讲座。进入新时代,中医药作为我国国粹,其应用领域和文化内涵不断扩大和深入。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新冠疫情的发生,给现阶段医院、药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药师尤其是中药药师,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能力及时转变观念,保护患者生命健康。

讲座引起与会师生的强烈反响,与会师生和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讲座为专业建设转型和人才培养实践能力的提升提供了智力支持



                                                                                     (生物环境学院)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及专业教育大会召开
下一条:人文学院全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