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6-30  浏览:

6月30日,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人文楼4号北侧广场隆重举行。四年前的少年怀揣梦想从暨阳出发,今天的他们经过努力的学习和磨砺,顺利完成学业,538名优秀青年从商学院出发,到祖国需要他们的地方建功立业。

上午9时,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分会场远程观看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

上午10时,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学院副院长李文莉,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导师,全体辅导员、毕业生参加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小承宣布学位授予仪式开始。

颁发毕业证书和授予学位是学生毕业的标志,为全体毕业生扶正流苏是毕业生庄严神圣的时刻。学位授予仪式上,李文莉副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扶正流苏,商学院院长何红光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学生在完成仪式后,向导师鞠躬答谢。

一曲《少年》唱响新时代青年的成长历程,衷心祝愿全体2020届毕业生“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继续怀揣梦想,踏上新的征途,愿你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商学院 黄晓梅)

 

 

上一条: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院与诸暨天新针纺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