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诸暨天新针纺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6-28  浏览:

624日下午,副院长袁志刚带队前往诸暨天新针纺有限公司进一步洽谈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相关事宜,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社会合作部、中国大唐袜艺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大唐街道党工委书记楼征三出席签约仪式。

袁志刚介绍了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深化产学融合的主要举措和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示范院校,不断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为学院师生提升科研水平、开展合作项目、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搭建平台。学院与企业加强对接,合作开展科研项目,开发新产品,共同培养人才,参与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参与中国设计红星奖等大赛。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诸暨天新针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鲜杏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企业作为袜业数字化、智能化标杆企业,一直致力于袜艺开发和设备研发。她回顾了前期双方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表示合作成效明显,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成效。

活动中,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中国大唐袜艺学院   赵锋)

 

上一条: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