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召开冬春季流感等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1-13  浏览: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学校流感等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维护师生健康,1月9日下午,公共保障部组织召开了冬春季加强校园流感等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公共保障部主任何尧军主持,学工部、诸暨市人民医院暨阳学院卫生所、物业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何尧军就着力做好流感等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当前全省正处于流感流行季,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工作,把流感等传染病作为影响师生健康与工作学习的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工作职责,做好教室、寝室、食堂等场所的通风与敏感时期的消毒工作,做好人员、物资、技术的准备工作,确保出现疫情时能有效应对;三是要加强宣传,注重细节,开展“线上线下联动”的宣传方式,做好流感等传染病防控和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提高防范意识;四是要协同配合,强化防控,及时收集传染病信息,规范报告流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

公共保障部副主任张建青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对校园常见传染病已采取的防控措施做了介绍交流,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公共保障部 甘凯)


上一条:“铸金炼课 铸魂育人”——教务部组织教师赴中国美术学院“铸金炼课 ”本科金课展...
下一条: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