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金炼课 铸魂育人”——教务部组织教师赴中国美术学院“铸金炼课 ”本科金课展观摩学习

【来源:教务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1-13  浏览:

2020年1月9日,教务部组织各二级学院教师,前往杭州“铸金炼课 ”中国美术学院本科金课展观摩学习。中国美术学院教务处金课展负责人对这次中国美院展出的本科金课做了详细的讲解。

我院教师通过深入的观摩和学习,对中国美院的课程建设,教学模式,教学理念等有了深入了解,参观教师表示收获良多。希望我院教师积极总结提炼,将先进的课程建设理念和方法融入到我院课程建设中,打造学院“金课”,培育省级以上精品课程,切实提升课程建设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部 何洋)


上一条:学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公共保障部召开冬春季流感等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