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举办赴美带薪教育宣讲会

【来源:工程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2-06  浏览:

 为推动我院国际化教育工作,拓宽师生国际化视野,12月5日下午,在人文4110开展了国际化教育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爱广、社会合作处黄凤迪、中外服专职工作人员朱俊康,全体辅导员,学生骨干、2019级新生共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马忠兴主持。


 会上,黄凤迪介绍了暨阳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整体情况,解读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办法(试行)》,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拓宽自己的国际视野。

 随后,朱俊康对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做了详细的说明,他从项目详情、项目收获及申请流程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分享了参与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同学的经历与收获。

 本次宣讲会激发了同学们出国交流与深造的热情,促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规划,为出国交流与深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工程学院 马忠兴)

上一条:陶朱商学院召开全体员工工作会议
下一条:心灵港湾|第一届心理游园会落下帷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