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心灵港湾”系列电影圆满结束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1-25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我院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11月10日-24日组织开展“周末影院”心理电影赏析活动,此活动为"阳光平和·追梦青春"心灵港湾系列活动之一。

 “周末影院”包含《心灵捕手》、《头脑特工队》以及《自闭历程》三部心理电影,分别涉及接纳自我、情绪调节、以及自我成长等主题,类型多样,可供同学们自助选择。

 至此,“心灵港湾”系列电影圆满结束。本次“周末影院”作为《大学生心理健康课》课外实践,共涉及学生600余人,通过剧中人物故事去解读自己对人生的感悟,启发同学们学会自我心理调适,从而以理性平和的心态去面对人生。



                                                            (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陈璐)

上一条: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教授在我院讲授IT专业样板课
下一条:“风清气正润心田,善德思辨促廉洁”第十三届“弘文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