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教授在我院讲授IT专业样板课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1-26  浏览:

11月25日,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哈米德·拉加教授和摩德·法兹·希拉图丁博士在我院实验楼1307为计算机181、182班学生讲授IT专业样板课,莫道克大学国际处中国地区负责人赵晓丹,社会合作部和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工程学院相关教师旁听了课程。

哈米德·拉加教授和摩德·法兹·希拉图丁博士自带设备,全程用英文教学,赵晓丹进行中文阶段小结。样板课上,围绕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在农业上的应用,例如实现智能监控植物生长情况、健康状况;同学们了体验了虚拟VR技术,涉及在校学生管理,模仿医务人员进行手术,开展学生宇宙空间教学,达到身临其境的效果;教师引导学生进行思考、分享和体验,学生与老师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和互动,样板课取得了良好成效。



                                                                       (工程技术学院 孟雨婷)


上一条:人文学院第十一届“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2019年“心灵港湾”系列电影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