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代表团来访我院

【来源:社会合作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5-16  浏览:

514上午欧洲设计学院中国代表Anton和李昂、浙江长生鸟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阮华君一行三人来访我院。副院长袁志刚出席接待,学院社会合作部、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袁志代表学院对Anton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成果、合作意向等方面介绍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希望双方能从师生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启合作,同时以设计类学科为合作重点,依托即将成立的中国珍珠学院,联合探索中外合作办学实现途径。Anton表示,暨阳学院成立产业学院与欧洲设计学院引进欧洲知名企业设计师参与教学的应用型教学模式非常契合,双方教学理念一致,希望能与我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随后我院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就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据悉,欧洲设计学院(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简称IED,1966年成立。学院总部设在意大利米兰,在都灵罗马和卡利亚利分别设有分院。设计专业主要有工业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首饰设计、摄影、室内设计和场景设计等。其中首饰设计专业排名意大利第二。学院的教学宗旨是强调知识和实践有机结合,并Louis Vuitton、Prada、3M等知名企业均有合作。每年约1800名国际生前往欧洲设计学院学习。

    

    

                                                                                (社会合作部 黄凤迪)

    

上一条: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工作例会
下一条: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