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工作例会

【来源:社会合作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5-16  浏览:

5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工作例会,副院长袁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教务部、社会合作部、学工部、各二级学院、实验教学中心、陶朱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袁志刚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部门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学院上下的共同努力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经验和做法,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做好下一步的校企合作工作,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到加强校企合作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辱感,紧扣开展校企合作的内涵和出发点,以生为本,切实服务学院的人才培养;二是要精准对接,全方位、多角度的加强校企合作,梳理现有的各类合作项目,巩固运行良好、成效显著的合作项目,继续开拓有潜力的合作项目;三是要坚持常态长效抓落实,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提升自身素质,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他希望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及时沟通,确保校企合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交流了开展校企合作工作的做法经验、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社会合作部 陈圣阳)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毕业论文写作与文献信息资源检索利用”培训讲座
下一条: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代表团来访我院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