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大唐产学研基地校企对接会

【来源:社会合作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1-03  浏览:

1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大唐产学研基地校企对接会,共商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办学事宜。副院长李文莉、大唐镇党委副书记吕靖江出席会议,学院教务部、社会合作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诸暨市有关行业协会负责人、20多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李文莉代表学院对支持学院发展的大唐镇政府、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围绕诸暨“袜艺小镇”建设和袜业产业转型升级的切实需求,校地双方多次沟通协商,决定共建中国大唐袜艺学院,目的在于通过整合各方资源优势,政校行企共同合作努力,把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建设成为袜业高端人才培养与培训的基地、科技创新的阵地、袜艺文化时尚的高地,助力大唐“袜艺小镇”建设。她希望与会的各位行业协会人、企业家代表积极献言建策,集聚各方力量,共同办好中国大唐袜艺学院。

吕靖江代表大唐镇党委、政府对学院大力支持大唐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大唐镇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大唐袜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深入推进合作,实现政校行企多方共赢。

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建设方案、校企导师互聘、教育基金捐赠对接优秀寒门学子、揭牌仪式议程等事宜。与会行业协会负责人、企业家纷纷发言,就办好中国大唐袜艺学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将于1月5日在大唐袜业智库正式揭牌成立。

                                                 (社会合作部)

  

上一条:学院开展2019年新春送福活动
下一条:“心系学子,情暖人文”——人文学院开展寒门学子送温暖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