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9年新春送福活动

【来源:工会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1-04  浏览:

12月28日上午学院工会、园林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了教工书画摄影俱乐部、大学生书法社,并特邀诸暨市书法家协会事理会成员共同开展2019年新春送福活动纪委书记吴正金,副院长、教工书画摄影俱乐部名誉部长金松恒到场指导交流活动。据统计,共计送出对联170余幅,斗方“”字350余张。

  

本次活动是在阳历新年来临之际,为了让学院教职工感受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通过现场书写赠送春联和“福”字的形式,祝福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美满

活动现场,教职工自主挑选喜欢的对联、“福”字根据教职工提供的内容,诸暨市书法家协会理事会成员、人文学院马波老师、大学生书法社成员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福”字。

本次活动为学院师生书法爱好者学习书法、运用书法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加强了与地方书协的交流与互动,为学院文化高地建设、展现文化自信添砖加瓦

  


                                                                                              (大学生书法社)

  

上一条:公共保障部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条:学院召开大唐产学研基地校企对接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