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枫桥镇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10-18  浏览:

10月11日下午,学院与枫桥镇镇政府进行工作交流,商讨双方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李文莉,枫桥镇党委书记金均海出席会议,学院社会合作部、学工部(团委)、园林学院、人文学院、陶朱商学院及枫桥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国忠在会上指出,双方的合作要定位准确、重点突出、责任明确,确保合作项目落地落细落实;要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为地方开展各类人才培训,同时加大校内外专家引进力度,充实“枫桥经验”智库;开展合作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明确工作重点,点面结合,稳步推进,确保出一批社会反响好、认可度高的成果;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密切配合,联动推进,形成良好的工作体制机制。

金均海对学院关心支持枫桥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指出双方合作空间很大,重点在合办“枫桥经验”高峰论坛、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区、 “枫桥经验”讲习所建设、党团共建、村院共建、文艺作品创作、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学院社会合作部负责人汇报了学院与枫桥镇合作协议起草情况。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枫源村。

   

   

                                                                                              (社会合作部)

 

上一条:学院举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赴龙泉市交流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