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与校园安全稳定研判会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22  浏览:

 本网讯  521日下午,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与校园安全稳定研判会,对近期校园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研判、部署。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张晓优,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会议。

潘国忠在会上指出,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永远在路上,各系、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和要求,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明确工作重点,加强沟通交流,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对策方法,确保安全稳定,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潘国忠就下一步做好学院意识形态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服务大局,立德树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具体到事。二是要把握基本环节。要摸清家底,全面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及时化解矛盾,排除安全隐患;要建规立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抓好具体落实工作;要守住底线,坚决抵御和防范各类势力渗透,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三要聚焦关键节点。针对今年重大纪念活动多、学校学院推进新一轮机构改革和岗位聘任等实际,深刻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与校园安全稳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点面结合,坚决维护校园政治安全稳定,抓好各个宣传阵地的监管,协同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程,时刻抓好意识形态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不动摇、不松懈、不止步、不放松,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利益,推进学院新一轮跨越发展。

院办、教务与科技部、社会合作与创业部、学工部、公共保障部、图书馆、实验教学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部门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就学院上半年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摸查情况作了通报,对当前形势和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意见建议。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文 禇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访学团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