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访学团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与创业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22  浏览:

 本网讯  14名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访学团成员圆满顺利完成在我院学习交流行程,即将回国之际,518日,学院举办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访学团结业典礼。副院长李文莉、金松恒出席结业典礼。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教务与科技部、学工部、生物环境系等相关负责人和授课教师代表和学生出席典礼。  

 

结业典礼上,李文莉、金松恒为成功完成各项研修学习课程并考核合格的每位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李文莉在结业典礼上致辞。她指出,此次为期一个月的访学,在暨阳学院和苏梅国立农业大学之间搭建起了交流互动的合作平台,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也促进了文化领域的交流。她希望双方师生能以此次访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做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的使者。

苏梅国立农业大学国际处处长尤里·拉迪卡总结了为期一个月的访学收获。感谢学院的周到安排和贴心关怀。他表示通过此次访学项目,访学团成员受益良多,访学团走访了学院教室、实验室、教学实践基地和中乌生命科学研究院,行程遍及农林大学各校区和诸暨乡镇,充分体验了茶、武术、饮食、汉语言、园林、食品、跨境电商等专业课程,各位同学还做了学习成果的汇报和展示。访学活动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也促进了文化领域的交流,同时也欢迎学院师生在合适的时候到乌克兰交流访学。

 

访学团师生还和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合作,表演了精心准备的东西方节目。

                             (社会合作与创业部  陈稼瑜/  禇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与校园安全稳定研判会
下一条:石道金院长在全省独立学院第二次院长峰会上作专题发言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