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院办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12  浏览:

 本网讯  512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隆重召开。来自各代表团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140余名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开幕式。

 

上午845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院长石道金向大会作了《抢抓发展机遇加强内涵建设 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三届二次教代会以来学院的工作,和学院在改革发展、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招生就业、财务工作、社会合作、公共保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学院2018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报告指出,2017年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和董事会的领导下,在诸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为导向,坚持立德树人,聚焦内涵发展,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品牌特色学科专业建设,拓展社会合作和创业工作,强化招生就业工作,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报告强调,2018年是全面实施学院“十三五”规划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十三五”发展规划为统领,创建创业型独立学院为目标,以硕士授予权单位建设为目标,进一步完善院内管理体制,全面实施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品牌特色培育,深入开展社会合作,持续推进文化校园建设,配合学校积极做好60周年校庆活动,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实力,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开幕式后,各代表团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学院教师专用房选购办法进行重点的讨论,同时对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财务报告进行审议,积极为学院开启发展新征程建言献策。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作报告》,审议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财务报告》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财务报告》,审议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师专用房选购办法》,听取了对该办法的解读,并对“办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结果以89.2%赞成票高票通过。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校党委、行政和董事会的领导下,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继续抢抓发展机遇,着力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大会正式开幕前,举行了预备会,审议并通过《大会议程安排》。

                                      (院办 方平/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院在校“六个一批”示范选树活动中获得喜人成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