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赵家镇签署合作协议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社会合作与创业部、学工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4-25  浏览:

本网讯  牵手农林,校地合作桃芬芳;振兴乡村,樱果合荣醉春风。420日上午,由学院和赵家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赵家镇2018年网络樱桃节开幕式在赵家镇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举行。副院长李文莉受邀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文莉代表学院与赵家镇人民政府签订了共建“美丽榧乡”的合作协议,同时赠送《樱桃赋》给赵家镇樱桃协会。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环境保护、旅游开发、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助力赵家镇成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行区和现代农林科技示范镇。

活动中,学院大学生“玉玄鸟”艺术团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把演唱会和舞蹈办进了樱桃园里,一幕幕表演让周围农户和游客驻足欣赏。

                        (社会合作与创业部   学工部)

上一条: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短期游学项目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一流学科和硕士点建设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