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领导班子任期届满考核会

【来源:办公室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3-20  浏览:

本网讯  319日中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领导班子任期届满考核会。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寿韬主持。

院长石道金代表班子作任期工作报告。他说,学院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行政和董事会的领导下,在诸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任期内带领全院师生,以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为导向,以规范设置为抓手,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着力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积极开展社会合作,顺利完成更名工作,率先通过规范设置省级验收,列入硕士点规划建设单位,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学院已在暨阳大地落地生根,成功迈入独立学院第一发展行列。

报告从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统领学院改革发展全局;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不断扩大学院办学自主权;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谋划新一轮发展;圆满完成更名工作,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率先通过省级规范验收,成为独立学院改革发展的标兵;聚焦人才强院战略,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聚焦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聚焦学院发展目标,着力加强品牌特色学科专业建设;聚焦特色应用型院校创建,积极开展社会合作工作;聚焦学生成长成才,创新开展学生管理工作;聚焦事业发展,不断提高财务保障能力;聚焦为师生办实事,加强公共保障能力;聚焦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不断加强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等十三个方面总结了四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考核会上,参会人员对干部换届选聘工作进行了民主推荐。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中层干部,高级职称人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人士代表,校党代会代表、校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

上一条:诸暨市人大来院调研校地合作工作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