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3-20  浏览: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319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派员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寿韬主持。

寿韬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政治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和全面性、政治引领作用的落细落小落实、贯彻执行组织制度和上级规定要求、调查研究并加以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等四个方面梳理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围绕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工作作风、纪律意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根源剖析,并提出四个方面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守政治纪律,抓好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尊崇党章党规党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健全完善管理机制,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以敢于较真的态度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结合实际、查找问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与会人员还本着对党、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了互相批评。

                          (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举行领导班子任期届满考核会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18年专升本报考指南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