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0-18  浏览:

 本网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级党组织,全体辅导员以及没有课程安排的师生党员分别在行政楼会议室、“党员之家”、党团活动室、学生寝室等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事先作了充分准备,并认真落实各项具体措施。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中层干部、广大教师和学生等各个层面组织开展了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迅速在全院范围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条:学院第十届学生节开幕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