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0-13  浏览:

 本网讯  近日,从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获悉,我院共报送2支创业项目团队均首次入围省级决赛,其中,“赛臻珠”团队首次荣获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由工程技术系黄晓英教授、魏德云老师、杭州信核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永坚指导,陆馨丽等同学参与的《赛臻珠》项目,聚焦区域经济特产——珍珠,通过网页端和移动端建立网络专业珍珠信息交流平台,将珍珠产品信息智能化,实现数据资源整合,在赛场获得了多名专家评委的青睐和肯定。由园林艺术系吴淑晶副教授指导,顾滢杰、周芷滢、沈怡宁等同学参与的《出岫草木染体验馆》,聚焦传统草木染市场,打造无毒无害,绿色健康、清新脱俗等优良品质的草木染产品,运用互联网技术,在线上进行相关产品的销售,在线下开设草木染体验课程。该项目虽然未能获得奖项,但评委一致认为该项目在弘扬传统非物质文化产业上潜力巨大。

据悉,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省100所高校的4488支团队报名参赛,参与人数达2.3万人次,网评阶段各校共推荐了612个团队进入复赛,经复赛评审,226支团队入围决赛。

                      (学工部、团委  石杭科)

上一条:学院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