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02  浏览: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下半年的工作,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91日,学院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院长石道金、党委书记寿韬分别主持会议。  

 

会上,石道金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学院整体工作情况。他指出,2017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卓有成效:顺利完成新一届董事会换届工作,通过省教育厅教学巡回检查,通过教育部专家思政课教学飞行听课督查,召开教学科研大会,成立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全省本科院校校(院)长教学述职测评结果优秀,普通本科高校分类评价排名靠前,体育教学尤其是游泳课普及成效显著,社会合作和服务、招生就业、公共保障、学生工作稳步开展。

石道金对各单位和广大师生暑期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今年暑假,学院共引进4名高层次人才,新入选绍兴330人才计划1名;获得3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1项科研成果被财政部、国家林业局采纳;圆满完成招生录取工作,积极开展青年干部培训、人力资源咨询与服务、夏令营等社会服务工作;传承和发扬枫桥经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序进行;做好校园维护、土地划拨等工作,有效保障校园平稳运行;“佩戴”珍珠录取通知书被各大媒体报道,宣传工作创新有成效;各系教师忙着做科学研究,带着学生发表论文,开展调研活动,指导学生开展学科竞赛。

石道金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结合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预算执行进度,扎实推动创业学院发展,着力实施“151”人才工程,谋划制定新一轮招生就业工作,修订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深化落实校地合作方案,保障广大教职员工切身利益,不断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做好迎接国家文明城市建设检查工作,全面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按计划完成各单位的重点工作,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教师学术抱负和学生学业抱负。

寿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中强调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首次提出了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寿韬强调,我们要以抓好学习为契机,切实把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寿韬系统通报了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周国模书记和应义斌校长在会上的讲话。寿韬强调,此次会议全面剖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深刻回答了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是学校发展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为学校新一轮跨越发展定了调子、定了方向、定了任务、定了目标、定了人心。他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把本次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和把握我校发展战略的形势机遇,凝魂聚力谋发展,以爱校兴校强校的情怀干事创业。

纪委书记修树东,副院长李文莉、张晓优、金松恒,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社会合作和创业学院建设、招生宣传,公共保障服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谈了工作思路,就下半年工作任务作了具体部署。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  禇凌俊/图)

上一条:我院作品《姚教授的杠杆人生》入围教育部“当代教师风采”微视频
下一条:学院篮球队获诸暨市篮球协会第十三届篮球联赛亚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