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和离校工作会议

【来源:学工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6-01  浏览:

 527日上午,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离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寿韬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寿韬指出,2017届毕业生离校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系、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安排,加强沟通协作,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一是做好情感关怀、心理干预工作。要关注毕业生就业落实、思想波动情况,把情感关怀关心做到毕业生离校的“最后一公里”,关注毕业难、就业难及其他特殊情况学生,关心关爱每一位毕业学子。二是做好校友联络工作。要组织开展优秀毕业生典型宣传、展示、交流活动,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积极开展校友联络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凝聚力。三是抓好就业创业工作。要为毕业生专招工作、事业单位招考、诸暨就业等提供人性化服务,积极为毕业生成长成才铺路搭台。四是加强组织协作,确保信息畅通。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要抓住关键节点、抓好重点事项、实现重点目标,坚持立德树人,强化以生为本,加强统筹协作,全面做好毕业离校各项工作。

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毕业典礼筹备情况。学工部负责人解读了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要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系党总支书记就离校工作任务安排做了沟通协调。

                                                                   (学工部  林爱广)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绍兴市多项科技竞赛中屡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