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绍兴市多项科技竞赛中屡创佳绩

【来源:教务与科技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5-31  浏览:

 4月以来,我院学生积极参加绍兴市举办的科技竞赛,与赛表现良好且收获颇丰,共获市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1项。

在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由黄晓英教授等指导的作品《人才邦》获得一等奖,张哲和陈英老师指导的《校有直播》《匿鸣——基于移动设备的心理咨询平台》分别获二等奖,王江姣等老师指导的《自由导》等6件作品获三等奖。

在绍兴市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蔺陆军老师指导,蒋昊、赵斌、张佳意等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二等奖,龚杰文、楼嘉云、周童童等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三等奖。蔺陆军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绍兴市第十届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中,由龙滨、刘伯茹、金兰芬、孙淑霞、李红莉五位老师指导的袁力雨同学获本科非专业组二等奖,邱月和郑心雨同学均获本科专业组三等奖。

在绍兴市第二届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中,由闫慧霞、夏慧夷、鲁克兵老师指导的金瑶瑶同学获二等奖,杨茹和陈雪威同学均获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始终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创建师生创业团队,开设师生创新创业工作室,开辟师生创业一条街,建设创新创业基地。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各类科技竞赛、科技创新项目,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倡导学生敢于冒险、乐于创新、勇于实践的校园创业文化,有效提升了学生科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

                                                                     (教务与科技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和离校工作会议
下一条:金灿荣教授作客暨阳红论坛 解读特朗普执政后的中美关系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