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6-12-14  浏览:

本网讯  1213日下午,院长石道金主持召开学院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学院2016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研讨学院2017年重点工作。副院长李文莉、张晓优出席会议。

总结会上,各系(部、中心)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就2017年工作规划作了交流和讨论。

石道金对各单位2016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2016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首批通过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省级验收,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科专业建设取得新突破,校地合作实现深度融合,党建和文化校园建设不断加强,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新发展,迈入了内涵发展的新阶段。

石道金强调,2017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发展的重要一年,是通过省级规范验收之后的起步之年,做好2017年的工作,对于学院发展意义重大。各系(部、中心),各部门要不忘初心、拉高标杆,加大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力度,推进品牌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要大力推进科学研究,做好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要强化招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生源和就业质量。要深化社会合作和创业工作,进一步增强学院办学实力。要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强化公共保障能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更好更快发展。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

上一条: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